动画112班,任课教师:史光辉

钱包去哪儿了?:

大漠孤烟纪念版·12款

终·于·被·我·画·完·了

因为账号卡设定很多无从考据,因此全都是私设,介意请勿戳:)

从1~11依次是11年,每只的场景也不同,第一年是初始登场图,第二年武道馆,第三年峡谷,第四年烈焰(冠军限定版),第五年冰原,第六年废墟,第七年水上,第八年竹林,第九年雪,第十年大漠(十周年限定),第十一年《虎》是特别版,这版的服装参照了好CP小九的那款设计,么么哒!

从1~12努力体现变化(个人觉得大漠的装扮应该是比较朴素的所以没太大变化),比如伤疤,纹身etc。银武的出现时间我并不知道确切所以也是私设。最后一个是后来加的《拳皇》纪念版,简而言之就是当到了一定境界之后拳法家就不需要拳套而是只凭空手,用坚毅的意志对抗一切阻碍。

哎总之真的超开心能画这个!也谢谢过程中被我骚扰的伙伴们提意见><画完之后觉得,特别像,宠物小精灵。(丢出大师球)

这套图我会自己印了送亲友,也会留一部分无料在霸图主场(727)发,每人可以抽一张,不卖不通贩。727之后我会连同上次老韩的明信片一起放大图,如果想要来收藏的话请自己印就好,不用问我:)

评论
热度(1295)
© 动画创作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